,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108 4

|黑篮|夏天和其他以外的时间

是《夏天结束啦想起来自己好久没写乙女向了可是恋爱也没谈作业也没写完干脆继续做梦叭于是就有了这样的文章》

*私设如山,ooc慎

1.可以用一个亲亲把青峰大辉骗到图书馆和你一起自习。看书的时候他会往你的脖颈那边蹭企图分散你的注意力让你出去,这个时候就再给他一个亲亲就好了。

要是你看得累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百分之两百会听到他低声吐槽你明明在图书馆只是睡觉但还是乐此不疲把他骗来,和身上突然多一件带着他体温的外套。

2.你做梦梦见和赤司征十郎谈恋爱。下雨天你没有带伞,给赤司征十郎打电话时候果不其然被他教训了几句。“乖乖在门口等我。”他用很严肃的口气和你说道,在发现你被吓到并且老老实实认错之后,他的语气温和了一点:“一会儿去甜品店坐一会儿吧,我的伞太小了你会淋湿的。”

后来你们坐在甜品店里吃圣代,你很开心地点了草莓圣代在那边用勺子舀,“征十郎要尝一口吗”你不怀好意开口:“算啦我只是客套一下问你而已……”

醒来以后你双手环胸坐在床上生闷气,一双手从背后环住你的腰:“又梦见什么了?”赤司征十郎又无奈又好笑,轻声细语安抚道。

“我梦见我被你凶了,然后你还抢了我的圣代。”你嘟嘴,“都怪征十郎。”

都怪我都怪我,他在你嘴唇上碰了一下,就像梦里一样,“那这位可爱的小姐,能否邀请你去吃甜品呢?”

3.你向笠松幸男请教弹吉他,对方红着脸应了下来。

你们坐在音乐教室的阶梯上学,你的手太小了,有几个和弦你按不到,笠松幸男很认真地凑过来教你,你看着他在你面前单膝跪地,一只手搭着吉他另一只手按着弦。

“就感觉像是在求婚一样。”你小声嘟囔了一句,自己先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

“……如果是你的话,不对,我只能对你这样做。”

一边说着他一边轻轻抓住你的手拉到他胸前,你看见满脸通红的笠松幸男,他的眼睛亮得像是星星。


*明天考试辽,luei了。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