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23

【组宣】全职高手文戏only组织——你我荣耀

幫kk

清语殇_:

咸鱼组大在开头想说的:月文月戏都是浮云(划去),主群大家真的日常欢脱,都是一群咸鱼大家一起来啊!审核超好过


#全职高手文戏only组你我荣耀# 


#三宣修改重发# 


你,喜欢荣耀吗。


染了墨的笔尖划过纯白的纸张,留下圆体的Glory字样。


荣耀,属于他们,更属于我们和你们。


我们为你备好笔与纸,为你备好帐号卡与电脑,为你备好键盘与鼠标,为你备好远走高飞向着荣耀的行囊。


无论多远,荣耀便在你我的心中。


笔尖灵活一转在纸上留下四个楷体的字,墨水浸染开来——


“你我荣耀。”


“你和我的荣耀,是否愿意一同造就?”


你我荣耀,主全职同人,全职语C戏。


中审。审核文戏择一。


文审:1000+无肉同人文,cp不限。或10段+无肉段子,cp不限。


戏审:选定主皮无肉200+自戏戏录或无肉3v3对戏戏录。


2p过。有肉怕组里吃不下肉的审核扛不住。


.


#组规#  


1.进组磨合期有一周。一周内随便退缘。组内并不是太正经主要是交流脑洞戏梗等。不喜绕道。


2.组内群名片。


戏审入群:编号.圈名【主皮】。改皮要求同戏审要求。


文审入群:编号.圈名【主cp向】。主cp向至多填三个cp用分隔符隔开,无cp向则填无cp向。


3.来组里请别躺尸超过月弧请私戳管理请假。请假过p名片后挂假。


4.来组里就是一组的人了,好好做朋友,好好交流脑洞戏梗,好好写文写戏。不必太一本正经也不要太魔性翻了天我们受不了。


5.组里不禁paro,原著向paro均可。不禁肉,不过交流的时候烦请先标出来别让不吃肉的组里人受不了。


6.惯例国际三禁。少搞事情好好相处,也不要抄袭搬文等等做这些事情。


7.进组来了就别随便退,退组至少给理由100+,这里不是菜市场。


8.抗组10人。抗组图签名三选一挂并主群放资料卡。非抗组挂不挂图签名随意但是主群要放资料卡,挂最好,不丢人。图群头择一,签挂你我荣耀,名挂NY。


9.不禁重组。这个组不太正经仅为交流。


10.每月文有月文,戏有月戏,给关键词和戏梗写,下一次月文月戏开始之前交即可。如没脑洞可以用自己写的非月戏文抵。可旷月文月戏三次,其余必须请假。


.


那是你我的荣耀。


你我荣耀,还差你一个。


门牌号:519590120


门牌号:519590120


门牌号:519590120

评论
热度(23)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