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15 4

赤绿没品笑话

*just爽一下







赤司:绿间在干嘛呢,我去吓他一下。

绿间:阿西吧是谁遮住了我的眼睛,高尾你给我松手。

赤司:开玩笑的话我就打碎你的蛙助。

绿间:当然是开玩笑了。

赤司:那么,现在来回答吧。

绿间:……

赤司:睡着了吗?

绿间:噢我刚才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被菠萝砸的太痛了 。

赤司:现在回答吧。

绿间:问题是什么来着?

赤司: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绿间:还能是谁,当然是我的同伴啊。

赤司: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

绿间:你的手感觉真温暖啊。

赤司:所以这双手的主人到底是谁呢。

绿间:这是什么鬼话啊当然是最重要的朋友啦。

赤司:闭嘴,给我说名字。

绿间:三次任性机会。

赤司:没有那种东西。

绿间: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赤司:别耍花招了,你这个花心的小兔崽子真太郎。

绿间: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对吧?

赤司: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绿间: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赤司:什么啊,那就结束这一切吧。

绿间: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赤司:怂了吗。

绿间: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赤司:呵,看这小兔崽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绿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过我的话以后可以天天给你幸运物。

赤司: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绿间: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赤司: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总要没一个。

绿间: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对方最喜欢吃的东西。

赤司: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怜的家伙。

绿间:怂的话就去死啊。

赤司:不要再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绿间:1

赤司:2

绿间:……

赤司:祈祷吗?

绿间: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赤司:说。

绿间:把我的剪刀还给我吧,赤司。

赤司:早干什么去了。

(哗——)

评论(4)
热度(15)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