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324 23

黑篮|女朋友挑食该怎么办

*谢邀,刚刚被逼吃了块辣的生萝卜,暂时和东亚糖醋鲤鱼王盖饭断绝父女关系三秒钟

*私设如山,ooc慎

*我真的不喜欢吃生萝卜!!!!!!!!!啊啊啊啊!






赤司征十郎

“就算你再嚷嚷还是要吃下去哦。”他看了看你盘子里的大块胡萝卜,又看看鼓起嘴不满地看着他的你,假装义正严辞地端起碗喝汤,实际上嘴角依旧翘起,连带着那句话里也染上笑意。

你笑什么啦,我真的不喜欢吃胡萝卜啦。你趴在桌子上戳碗里的胡萝卜,发出的“哐啷哐啷”的、叉子和调羹在碗里碰撞的声音,那是赤司征十郎在家里的餐桌上绝对不可能听到的,他稍稍困扰地皱了皱眉,伸出筷子夹了一块胡萝卜。

“要是我喂你吃你会吃下去吗?”你坐直身体朝他看,夹着胡萝卜的那只手伸到你面前,你咽了咽口水。

既然是你喂我的,那我就吃下去好了。你闭上眼睛张大嘴一口吞下,隐约感觉到的那种压迫感消失了,嘴里是胡萝卜奇怪的味道,眼前的赤司征十郎似乎很满意地拍了拍你的头。

“好孩子。”







“那征十郎一定会把裙带菜给全•部•吃•完•的•吧!”第二天他打开便当盒,看到的是用紫菜粘成的,这样的一句话。

以及保温杯里面放着裙带菜的汤。



火神大我

你冲进厨房扑过去,从后面一把抱住火神大我。他吓得跳起来,万幸手里的汤勺还没有盛汤,不然晚饭就要和红药水面对面了。

“大我!我闻到了!是香菜!为什么汤里面一定要放香菜啊!”你死死地抱住火神大我的腰,还不忘头埋进他的后背揩油。觉得他抖了抖,你抬起头去看他,他连带着耳朵,整个脖颈都红透了。

“我真的不喜欢吃香菜啦。”你被他急忙捞到身前,他一手搂住你的腰一手关小火,装着洗干净的香菜的盆子就在不远处,你扒着他的身体不让他动。不行,不可以挑食。虽然整张脸涨成了蕃茄红,但是火神大我还是努力和你讲道理,“你为什么突然跑过来啊,吓死我了要是你被烫伤了该怎么办啊!?”

对不起。你拍拍他的手臂乖乖认错。

下次不要这样啦。火神大我叹口气,你知道他对你根本就生气不过三秒,“那今晚可以不吃香菜吗?可以用亲亲来抵吗?”

你在说什么啊!他好像要抬手把汤端出去,你急忙松开,不想他微微侧身在你嘴唇上轻轻碰了一下。

“那……要是是我亲了你你就可以不挑食了吗?”站直身体看向别处的动作又快又无措,他拿手背贴着脸颊,你也跟着红了脸。










冰室辰也

印象里面他会很温柔地擦去你沾到脸上的饭粒,你们说好互相给对方做便当,他给你做的那一份里面永远只有你爱吃的东西。偶尔他也会说说你,“你怎么不吃青椒啊”因为我不喜欢吃啊,你撒撒娇他就会无奈又宠爱地摸摸你的头。“偶尔也要吃点的啊,这次的青椒应该不辣的吧,我把里面的籽都去掉了。”

那好吧。你伸长脖子凑过去咬冰室辰也筷子上的青椒。“是好孩子呢。”他笑起来,用筷子干净的那一端戳戳你的脸。你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很像松鼠呢。

很奇怪吗?你含糊不清地咬字再一次逗乐了他。不是哦,很可爱。

和我的队友、还有一个一起玩的朋友很像呢。

这是你自己一个人吃饭的第84个夜晚,你难得没有买速食或者是出去吃快餐,青椒炒牛肉丝的火候刚刚好,这次选的青椒也不辣。你夹起一筷子青椒安静地放进嘴里。咀嚼声在不大的餐厅里响起,你脑海里又想起了冰室辰也的那句话。

那也太像了点吧。你苦笑着朝窗外看去,天已经暗下去,以往的这个时间你们也才刚刚吃饭,东西已经搬出来房子也找到了新的,再熟悉的时间表二十一天以后也会改变,这样想着你叹口气,又勾起了笑容。

我吃好啦。你双手合十拍拍手,“这次我没有挑食哦。”




*爽吗

*这告诉我们挑食是没有未来的。不要在写文的时候翻看自己以前写的刀子。

评论(23)
热度(3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