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63

黑篮|想和你说的话

*第一百篇了 不加前缀了(是想不出来了

*gkd




你不太喜欢春天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你有尘螨过敏,每每这个季节你会不停地打喷嚏流眼泪。放学时分你躲在柱子后面等黄濑凉太一起回家,见面后两个口罩面面相觑。“感冒了吗?”你摇摇头:“尘螨过敏。”

不要这样忧心忡忡地看着我,你又好气又好笑地拍拍他的手。“别想那么多,我还不会死。”

我知道我知道。他心虚地移开视线,食指勾着口罩上缘拉下,你看着红晕在他脸上显现,下一秒他就凑过来,手指在你嘴唇的地方描摹了几下亲了上去。

“……我只是会想多而已……如果是关于你的事情的话。”






弹和弦的时候你的手一直按不到位,被你拉过来当教练的笠松幸男表示这只能多练。在你眼神威逼下他有些害羞地凑过来给你做示范。你学着他手势假模假样按弦,可惜姿势太蹩脚被他看出来你在摸鱼。

手指被轻轻抬起,你的手被握住,抬起头看见笠松幸男半跪在地上满脸通红,他握住你的手的时候微微有些颤抖,望着你的眼睛依旧清亮。

“稍微……休息一会儿吧。”不同于对待划水队友凶神恶煞的样子,他另一只手温柔地摸摸你的头,“弹琴的话要慢慢练。”

“我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我要放烟花。”夏天傍晚吃掉第二根棒冰的时候你突然大声和黑子哲也这样说道。

再次见面就是在这样一个夜晚,你拉着他跑到海边,这个夏天的夜晚没有风,你飞快地用打火机点燃手里的烟火,在昏黄路灯可以照到的范围外,你们手里举着二十几支仙女棒,黑夜的一角被灯光微微掀起,露出温暖的紫色。扭过头你看见黑子哲也很安静地看着你笑,被烟火照亮的下半边脸有浅浅的酒窝。

烟火放完后你们坐在车站等末班车,手拉着手一起坐下后你自然地头往他肩膀上靠过去,你听见他一声轻笑,握着的手力道稍稍大了些,“下次再一起放烟火吧。”

你听见他这么说道,“今年夏天的烟火大会也一起去看吧。”

“想再一次看见你的笑脸。”



*俺想谈恋爱(安静)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