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38 7

|黑篮|过激混乱群居物语(二)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私设如山,ooc慎

*再喊一声!!!!!!灰崎!!!!!!妈妈爱你——



10.

年轻的花宫真并没有想到另外两位室友居然是虹村修造和灰崎祥吾。

不,怎么说呢……虽然新室友不是打过照面的「奇迹的世代」的其中任何一个人,但是这两个人又微妙地和他们脱离不了干系。

这种黏黏糊糊、藕断丝连般感觉的羁绊最让人讨厌了。

当然,这并不是说可以一打开门就看见两个人互殴。面面相觑三秒之后花宫真果断地关上了门。

到底是继续和今吉翔一这个妖怪一起住寝室呢还是在新的房子里装一阵子老好人优等生再原形毕露呢。

花宫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一种。

11.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室友花宫真。”花宫真酝酿了一个上午的笑容终于派上了用场。虹村修造还拎着灰崎祥吾的上衣领子,对方还死命伸手企图推开,这样狰狞的动作停在半当中,不管是斗殴过程当中的两方还是一旁看着的花宫真,几个人表情都慢慢凝固了起来。

你好。虹村修造点点头。再给我五秒钟。

然后另一只手举起,狠狠地揍向了灰崎祥吾的脸。

灰崎祥吾,扑街。

12.

还是几个人都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是花宫真,东大的法学部二年级。”三个人坐在餐桌前和和气气,花宫真先开了口,他面前是刚刚冲调出来的热可可,虹村修造给自己倒了冰可乐。

灰崎祥吾只配去水龙头下面喝水。

理论上我没有和他们任何一个人接触过,虽然地球是圆的通过六个人就可以让毫不相识的两个人认识但怎么可能啊你以为我会信这个——花宫真一只手抚上脸颊,他已经抑制不住得意的笑容了。

只是这样得意的神情还没有维持到内心os结束的那一刻

“——好巧啊。”虹村修造颇为认真地点了点头,“难怪花宫你看着有些眼熟。”

什么?

“我也是东大的哦,但我读的是社会学。”

“……骗人的吧。”率先开口的居然是灰崎祥吾。

你怎么可能进东大啊!难道东大已经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可以进去的吗!

13.

原来如此。花宫真看着连人带椅子被掀翻在地上的灰崎祥吾,心下了然。

被踢出「奇迹的世代」,一定是因为智商太低了吧。

14.

“啊,顺便一提,这位是灰崎祥吾。”虹村修造指了指他身旁倒在桌子上、鼻青脸肿的生物体。

是个笨蛋,揍一顿就好了。

……哦,也有可能是被打傻的。

15.

“不过我知道花宫倒不是因为是同级生。”花宫真的行李箱很空,也就几本书和衣服,用他的话说“反正我每周都回家,只是实在不想住宿舍所以搬出来了”,一边嘀咕“有钱人”的虹村修造把几罐蛋白粉移了移位置,腾了点空间给他放可可粉。

“你是「恶童」吧。”

如果你说的是「无冠的五将」的话那就是我。花宫真笑意不减,甚至笑容的幅度还大了不少。

怎么了?

没什么。虹村修造耸肩,“我也是刚从美国回来,对你的印象还停留在桃井的情报里。”说起来你的笑容和今吉学长真像,不愧是直系的。

“……你故意的吧,虹村。”

16.

“嘿,「无冠的五将」的话,也只是一群止步于天才的人罢了。”

“说起实力的话也就和你差不多吧,「奇迹的世代」括号前的灰崎同学。”

“那我也至少是「天才」啊。哈,你不会是嫉妒了吧?居然连我都可以踏足于这个领域可你硬要说起来的话就像是昭和年代的老爷爷。真是可惜啊花宫真。”

“进了短大的灰崎同学你没有资格这么说我吧——话说给我喊前辈啊你这个家伙!”

虹村修造看着一人一个沙发,以一副“雨天在沙发上晾湿衣服”的架势瘫在沙发上对骂、隐隐有站起来打架意向的灰崎祥吾和花宫真,大脑里的神经嗙嗙作响。

“都给我闭嘴啊!!!!!!!!!!”

17.

“好的,虹村妈妈。”

然后灰崎祥吾又被揍了一顿。

“原来帝光的大队长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吗,真是辛苦了啊,虹村。”

“你也是啊。”

住口,不要一副“你居然理解我我真的是太感动了”的眼神看着我啊!桃井五月的情报到底告诉了你什么啊!

18.

不过人全齐了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你们晚饭准备怎么解决?”协调好每人的值日时间后把板挂在墙上,虹村修造转过头问另外两个人。花宫真本着“第一天搬进来我意思意思买个面子”坐在客厅里看书,灰崎祥吾懒洋洋地把脚翘在茶几上打游戏。听到这个问题后两个人的回答倒是意外的统一:

“泡面/外卖吧。”

你们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19.

“出去吃吗?”

“神经病啊,三个大男人去哪里吃,西餐厅?”灰崎祥吾一副“见鬼了”的眼神看向虹村修造,“你怎么和我哥哥一个样?”

虹村修造怒气值上升20%

“再说,大学生,要么去食堂好么点外卖,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啊我知道了,不愧是前辈啊。辛苦你了,虹·村·妈·妈。”

虹村修造怒气值上升70%

“不如前辈来做饭吧,顺便一提我的开销里面没有菜钱这一栏哦。”

虹村修造,蓄力条已满。

“灰崎祥吾——”

20.

真吵。

年轻的花宫真在思考自己搬出来的想法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