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11

于是山本武低头看湖水,湖水泛起涟漪倒映狱寺隼人的脸。狱寺隼人就是那颗爱着自己的水仙,他的那耳喀索斯,他们顺着湖面慢慢流淌漂走,湖上映出他们在树林深处啃咬对方嘴唇,于是他们又自然地拥抱在一起。

然后在一片光明里他们倏地分开手,手指上残留的温度要变成红线把他们捆在一起。但是不——山本武看着狱寺隼人把右手握拳护在左胸口——“我将永远对十代目表以忠诚。”——那我也一样。

我也一样——山本武咬破嘴唇,就像他们十六岁时候干的那样,他仅仅是重复那句话,琥珀色的眼睛里是那年盛大的烟火,还有他们私底下的无法言喻的恶战,他口腔里血腥味弥漫开,他说:

“我会永远对你——对阿纲——献出我自己。”
















*暂时打这些

评论
热度(11)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