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1

『太宰中心』入水

#ooc慎
#大概……無cp嗎(。)
#特別……短,怕影響舍友睡覺
·
太宰治第五次入水時特意選在了下午。
一直入水的那條河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是最美的,太宰治揉揉眼睛,陽光折射在河面上散出的五彩斑斕的碎片刺的他眼睛發疼。
他毫不遲疑地縱身跳進河裡,初春時乍暖还寒,河水冰涼刺骨,他的胃急劇收縮了一下,臉部肌肉開始抽搐起來。
你重重跌入水中,耳邊突然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若有若無的蚊吶音——這麼看來你是一個幸運兒——在你耳邊遊走。你的眼皮迫不及待想要罷工好讓你的眼球感受橫濱乾淨的水,你還沒有好好計算浮力阻力重力就被水草勾住了腳。
你應該感到開心了。
祝賀太宰治第五次入水成功。太宰治在腦內自顧自地宣誓,長款風衣向上飄著,鞋子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飛掉了一個,他想把搭在額前的碎髮拂去。
他隱隱約約看到誰擋在他面前,大概是幻覺也只能是幻覺。
他迷迷糊糊大腦中只記得“織田作”幾個字。
全世界都討厭的太宰治,討厭全世界的太宰治,很快,就要in heaven。
但是自殺的人無法進入天堂啊。太宰治想著亂七八糟的事情,抽抽嘴角。
真好啊真好啊,我最喜歡這樣了。
但他還是順著水流向上伸出了手。

tbc.

评论
热度(1)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