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אמונה היא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התוצאה של מה שאתה רוצה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質,是所見之事的確據。”
47 6

【宰你】亲吻你的一切

-女主第一人称

-ooc慎

我渴求您的恩赐,您的温柔。

您的嘴角微微上扬,弯成的弧度如同一把镰刀,从嘴角慢慢向上直到眼角,再从纤长的睫毛下滑到嘴唇,您任由我失礼的目光上下打量。您的这幅皮囊和您实在的混蛋性子过分契合,您理应这样。

我不配拥有您,我太过卑微胆怯。

我前些天去画廊订画,一位年轻的先生询问我需要些什么。我说您听我描述一番就足够了。
那位先生有着黑色的,海藻一般的头发,蓬松的,搭在头上——就算是从水里出来后也很快就可以恢复这番蓬松,若不是上面挂着水珠。
他的瞳孔颜色是琥珀色,桃花眼,笑起来的时候上弯的眼角里面不会流露出彻底的温柔笑意,浮于表面的爱意却足够女士们为他投怀送抱。

他爱那件米色大衣,我却独爱他一度失去右眼的冷酷模样——不,您尽管画米色大衣。
他为人高调又恣意妄为。他是如此虚伪地过着和平的日子。他肩负着故人的希望,活人都带着已故之人的期望罪恶地活下去。人们都是这样的不是吗……嗯,大概是吧。

我爱他轻声喊我“小姐”时候的嘴脸,感谢他对待每一位女士的体贴,让我甚至以为他深爱着我。

啊,对不起,您听我絮叨太久了……是吗,您真好。

请您,带着一位女士炙热的爱意,描绘出这样一副画像:有着蓬松卷发和琥珀色桃花眼的周正男子,他微微扭头看向前方,高挺鼻梁两侧分别带着晨曦时分的一丝光亮与阴影;他在笑,抿着嘴唇笑,嘴角上扬细不可查。他穿着米色大衣。

我爱他的混蛋模样。眼前的先生低声笑了一声。

小姐,您不妨往后看看。

我闻言照做。

啊,是您。

我维持了半个小时的冷静平和轰然崩塌。

“您真好看,小姐。”您弯下腰致意,我的手搭在您的手上,您落下轻吻。

您轻声喊我“小姐”道。

我被您带出画廊时,我如同陷入爱情迷乱的漩涡中,多巴胺还是荷尔蒙之类疯狂扯着我不断下沉,我接近海底,有着珊瑚虫和海葵的海底还可以看得到海面的光。

还不够深。

“小姐当真这么爱我?”我听着您这样不经意提到。十五秒前我们还讲着街角的那家店——有着美味蟹肉的店。我不及它的十五万分之一美好,我坚信着。

“……是的。”我老老实实地回答,我尚未学会如何在您面前心口不一,我连口不择言这关还未跨过。

“我是如此爱您,太宰先生。”

“您很早以前就知道了对吧。”

您还真是过分,让我不断地记起这个事实,让我陷入自卑当中却又无法离开您。您如毒药可我却甘之如饴,我已经中毒,而您,毫发无伤。

我想亲吻您的额头,到眼角,鼻尖,嘴唇,慢慢往下,从怜爱上升到让人疯狂的爱意,混杂着孤注一掷的莽撞和少女初入爱河的谨慎,让您的眼角染上旖旎的粉红,让您搂住我的腰,我们开始缓缓下沉。

您还是这样笑着——这次则是带着不可察觉的温柔笑意——您还是当这如同儿戏。

“我也爱您,小姐。”

我还是照旧只需这一句话就可以慌了神志,我不如卡门要站着死,但您不爱我,我爱您;您爱我,我会加倍爱您。

没有一本书告诉我该如何去这样爱您。

“……您真好。”我强吞苦涩,“谢谢您爱我。”
您这时却意外的蹙起眉头。

……小姐还真是犯规。

您这样开口。

“那我可以理解为您爱着我吗?”是您这么问着我,还是我抢了您的话头。

“小姐,今天的河水冰的很。”您一手把玩着额前刘海,一手抓住我手,扭头朝我看来。

“在河水到了您爱我的温度后,我们再一起跳进去。”

——好。




————
被同学说文风寡淡了 哭哭(x
这才是我的正常风格好不好???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岭 | Powered by LOFTER